close
每次上來探視這個雜草叢生的地方時,早已經知道,我不可能把這裡照顧得太好。
既然已經放棄,那麼就,隨意地談談近況吧。

是的,畢業了。

畢業之後的那個暑假我幾乎都在工作,工作內容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庶務,實在不甚有趣。
然後我搬了家。搬離木柵的山邊水邊,搬離我獨居的地方,搬離四年來一千多個日子的記憶。

這段日子以來,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我去了兩趟日本。
八月造訪了關西,而九月則是去東京。
很棒的地方,我都非常喜歡,不過詳情容後再敘。


只記得那一陣子我瘋狂地想逃離這座小島,沒有原因。
雖然不是流放,但回台之後確實有舒坦許多,即便我的日子一如往昔。

一如往昔,一如往昔,連晚睡的惡慣也如往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